外婆來了只可以在會客地見面~~真是不方便妹妹只可以透過廂訊看我女兒, 真是 sorry , 不過她說和恩恩小時侯長的室內設計好像哦...我的媽媽- 淇淇的外婆來了~~ 規定很嚴的月子中心, 讓外婆根本抱不到小孩, 雖然很抱歉, 可是規定之前就seo知道了~~ 看到自己的媽媽心情還是很好的, 妹妹及恩恩也一起上來, 雖然待了二十四小時就回去了, 不過心情有點孤濾桶單的我, 卻蠻有感觸的~~ 害我有點不捨, 突然好想回家說~~雖然知道為了身體著想, 我要好好地在這月子中多休息, 室內裝潢休息時間真的比上一胎多了, 而且 baby 都是喝完就睡了, 不太會哭鬧, 不知是不是這邊的人很會帶小孩~ 不過每次房屋貸款我打去嬰兒室都是小孩哭的聲音比較多, 只能說 baby 目前是一位很穩定的小孩, 吃和睡是她的重頭戲, 四個小時一次租房子奶, 算很謝天謝地了好房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代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媽媽上來也只能和我聊聊, 看一下電視而已~ 妹妹根本連上來房間都不行, 所以我們在一租屋起的時間很短好在, 老公可以帶她們去一下清大走走, 天氣很好, 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說~ 吃了飯就搭隔天下午的高鐵膠原蛋白回去了, 其實高鐵真的很方便, 至少拉短了很多距離~ 我只能說, 再待十四天, 我就可以回家了, 加油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17dtml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